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法国「芬」秒必争

时间:2021-09-07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烽烟再起,其中身处D组头两位的法国与芬兰将展开直接对话。法国目前战罢前5轮战绩为2胜3和,虽然暂时领先芬兰4分排名D组首位,但是后者少踢2轮,理论上有反超的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最终排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法国近期陷入不胜的怪圈,算上此前欧国杯赛事在内,球队已经连和5场(常规时间内),最近2仗世欧外赛事均是先失球然后追和,这样的表现实在与世界排名第3的身份并不相符。自1998年至今,法国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周,期间还三度杀入决赛最终两次登顶,球队还是今届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卫冕冠军。论牌面,法国整体实力在D组应该算是独树一帜的,尽管近年来红得发紫的前锋基利安.麦巴比因伤并未入选本期大名单,但是拥有卡廉.宾森马、安托恩.基斯文、保罗.普巴以及拉菲尔.华拉尼等身价不菲的球星坐镇的法国依然是星光熠熠,就算是后备阵容也绝对高出芬兰不止一班,双方今次交锋法国理应胜券在握。只不过,法国去年11月在友谊赛上0比2不敌芬兰一役仍历历在目,这是法国60年来首次输给芬兰,而在双方此前的8次交手中,法国保持全胜。好在,法国近期进攻表现尚可,已经连续多场都能取得入球,对于这场关键战,法国绝对不能让冷门再现。

回顾芬兰在国际大赛的历史,可以发现他们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周,至于欧国杯则得益于扩军的红利,球队才终于在今夏举行的欧国杯当中历史性首次跻身决赛周,只可惜结果3轮分组赛以1胜2负的战绩行人止步。在人脚方面,与星味十足的法国相比,芬兰这边显然暗澹得多,除了门将L.赫迪基、中场费特历.赞臣和前锋迪姆.普基3人外,芬兰阵中再无第4位效力欧洲四大联赛的球员。积分方面,虽然芬兰目前战罢3轮分组赛录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手握5分紧随法国排名D组次席,但是他们所战胜的队伍只不过是排名垫底的哈萨克,赢球含金量实在有限。另外,芬兰去年虽然在友谊赛上爆出大冷门以2比0击败过法国,但是友谊赛终归只能算是练习赛,其受重视程度与使命感均无法与正式赛事相提并论,况且,此等「60年才一闰」的开花结果似乎需要再次进入漫长的等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世欧预:法国「芬」秒必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