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乔治娜谈初遇C罗:吸引我的是他的身材和美貌

时间:2020-02-04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满

 C罗女友乔治那近日接受了意大利杂志《Grazia》的采访,分享了两人交往的一些趣事。

  谈到两人的初次见面,乔治娜说道:“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的身高、身材和美貌。”

  “在他面前我有点颤抖,但火花熄灭了。我很害羞,也许这也让我不安,特别是在一个第一眼就深深吸引我的人面前。此后,罗纳尔多对待我、照顾我和爱我的方式,覆盖了其它的一切。”

  经常现场看C罗的比赛?乔治娜:“比赛中,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兴奋的人。我很幸运成为历史最佳球员的伴侣。当他在场上时,我会经历无数种情绪。他没有对手。”

  对于两人的日常生活,乔治娜谈到:“我们的生活是建立在奉献精神的基础上的,并且专注于我们所做的一切。通过健康有序的生活,我们有一种深深的幸福感和健康感。”

  “我想让我的孩子成为特殊生活的主角。克里斯蒂亚诺和我想给他们最好的教育,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我们不希望他们在温室里长大。我们教导他们不要把所拥有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致力于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必须谦虚,绝不能脱离现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乔治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