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中岸水手恭候西部聯

时间:2022-04-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岸水手恭候西部聯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其中中岸水手將主場迎來西部聯的挑戰。中岸水手和西部聯近期都喜獲兩連勝的佳績,期間雙方同樣火力全開,加上彼此近期整體表現也是相差無幾,兩隊本輪相遇實在難分高下。 

中岸水手近期狀態尚算不俗,他們近6輪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目前則保持兩連勝之勢。中岸水手前鋒摩利舒治和積遜甘明斯近2輪都能取得入球,球隊在他們的帶領下總共攻入8球之多,火力十分強勁。只不過,中岸水手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不及西部聯,他們如今戰罷23輪只能排名中游位置,就算今仗擁有主場優勢,中岸水手也應以力保不失為首要任務。

西部聯今季聯賽表現一直都比較理想,雖然在3月份有所波動,但是球隊在前輪6球大炒珀斯光輝以及上輪完勝麥克阿瑟FC後再次斬獲兩連勝的佳績。西部聯目前在少踢1輪的情況下,暫時落後墨爾本城1分屈居次席,他們今仗只要取勝就能登頂積分榜,球隊戰意毋庸置疑。只不過,西部聯最近5次對陣中岸水手未能取得明顯優勢,兩隊近期狀態又同樣出色,加上今仗還是作客出戰,西部聯想要如願再添3分並非易事。陣容方面,中場迪亞文迪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