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苏格兰女足 vs 阿根廷女足

时间:2019-06-19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小组出线生死战双方只有取胜1条路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在目前的积分情况下,如若双方战平则会导致双双出局,可见双方本场绝对会一决胜负。目前苏格兰女足和阿根廷女足都需要一场胜仗才可以获得出线权,其中阿根廷女足的希望更大,如若阿根廷女足获胜,球队将得到4分,锁定一个淘汰赛名额。而苏格兰女足若取胜则还需要看其他组的对赛情况,但如无意外,球队也将凭借最好的第3名出线。
  •  交锋   双方将上演历史首次对战
    双方在历史上还没有对战记录,本届世界杯双方同组才有机会上演历史首战。
  •  环境   本组最后一轮前积分及净胜球情况
    本届法国女足世界杯中,苏格兰女足和阿根廷女足同被分在D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英格兰女足和日本女足。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晋升规则是,小组的前2名晋升,此外还有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可以晋升淘汰赛。本场是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本小组中,英格兰女足积6分(2个净胜球)排名第1,日本女足积4分(1个净胜球)排名第2,阿根廷女足积1分(-1个净胜球)排名第3,苏格兰女足积0分(-2个净胜球)排名垫底。
主队攻略: 苏格兰女足
  •  状态 苏格兰女足连败小组赛但攻击稳定
    苏格兰女足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表现不俗,球队连续战胜巴西女足和牙买加女足。不过在世界赛场上,球队却表现的较为糟糕。球队在前2场小组赛中连续1比2不敌英格兰女足和日本女足,球队在小组未尝胜仗垫底小组,不过球队仍然还有出现的机会。
  •  实力 苏格兰女足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
    苏格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是欧洲二流球队,两年前,苏格兰队获得了女足欧洲杯的参赛资格,那是她们历史上首次参加重大赛事。而在本届世界杯的晋级之路上,球队在小组中8战7胜名列小组第一晋级,这也是球队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  阵容 利特尔领衔苏格兰女足大名单
    门将:1-李-亚历山大(格拉斯哥城)、12-林恩、21-詹娜-法夫;后卫:2-科斯蒂-史密斯(曼联)、3-尼古拉-多切蒂(格拉斯哥城)、4-瑞秋-科尔西、5-珍妮-贝蒂(曼城)、7-海莉-劳德(格拉斯哥城)、14-克洛伊-亚瑟(伯明翰)、15-苏菲-霍华德(雷丁)、17-乔埃尔-莫里;中场:6-乔-乐福(格拉斯哥城)、8-利特尔(阿森纳)、9-卡洛琳(曼城)、10-克莱顿(格拉斯哥城)、16-克里斯蒂-默里(利物浦)、23-丽齐-阿尔诺(曼联);前锋:11-埃文斯(阿森纳)、13-詹妮-劳斯(西汉姆)、18-埃姆斯里(曼城)、19-拉娜-克莱兰(佛罗伦萨)、20-菲奥娜-布朗、22-艾琳-卡斯伯特(切尔西)
  •  阵容 苏格兰女足中场利特尔连续先发
    苏格兰女足阵中有12人在英超效力,由效力于英超冠军阿森纳女足的中场利特尔和前锋丽莎-伊文斯领衔。効力切尔西女足的年轻射手卡斯伯特将是球队的秘密武器。其中金利特尔是这支苏格兰女足中场进攻核心,过去10年她都是全球女足里的佼佼者,至今已经为国家队出场超过130次打进53球,仅次于队内的头号射手罗斯(58球)。前两轮比赛她都首发出战并踢满全场,她的发挥对球队尤为重要。
  •  数据 苏格兰女足进球多在下半场最后
    苏格兰女足的攻击在上半场均无建树,就连射门机会都少之又少,球队的主力先发都难有上佳表现,球队在此前的2场小组赛的进球都来得比较晚。第一场小组赛对战英格兰,球队直到第79分中才有前锋埃姆斯里打进1球。而在第2场对战日本的比赛中,球队直到第88分中才有前锋克莱兰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兰是比赛第75分中替换上场的。
  •  数据 苏格兰女足连续在半场比分落后
    苏格兰女足在此前的2场小组赛中,球队在上半场均处于0比2落后的局面,可见球队的防守在上半场的表现欠佳。
  客队攻略:阿根廷女足
  • 状态 阿根廷女足取首个积分但未有进球 
    阿根廷女足在世界杯首轮中爆冷0比0逼平前世界杯亚军日本女足,收获了球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积分。但在第2轮中,球队0比1不敌劲旅英格兰女足。球队在这2场小组赛中未能打进1球,球队的攻击萎靡。不过球队的攻击萎靡是有迹可循的,球队在此前热身赛的4场比赛中仅仅打进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