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日本女足 vs 英格兰女足

时间:2019-06-19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世界杯3次交手日本女足2胜1平
    日本女足和英格兰女足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有过3次交手,而这3次日本女足取得2胜1平的不败,不过英格兰女足近年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今年年初的SheBelieves CUP中,英格兰女足以3-0的比分大胜日本女足,这也是英格兰女足首次击败日本女足。
  •  环境   D组第一名16强将对阵中国女足
    本组的排名需要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确定,而从赛程安排来看,D小组的第一名在16强将要面对中国女足(B/E/F三组成绩最好第三名),第二名则要对阵E组的第一荷兰女足,第三名则是要面对法国或德国。
主队攻略: 日本女足
  •  战意 日本女足已晋级,但需选择对手
    日本女足前2轮1胜1平拿到4分,目前暂居小组第2位,由于E/F小组的后2名球队都是0分,所以日本女足至少能以一个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16强,不过最后一轮日本女足仍然需要争取获胜,毕竟第二和第三名晋级在16强中的对手都是欧洲顶级球队。
  •  实力 日本女足是亚洲足坛霸主
    日本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是一支冠军球队,2011年女足世界杯,球队连克德国,美国捧起冠军奖杯,15年世界杯球队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在亚洲杯上,球队连续斩获亚洲杯冠军奖杯,形容其为亚洲霸主也不为过。
  •  阵容 菅泽优衣香上轮罚中关键点球
    身披9号战袍的菅泽优衣香目前已经为日本女足出战65场,打进19球,这名28岁的前锋已经随日本女足夺取过2次亚洲杯冠军,2015年的世界杯则摘得亚军,菅泽优衣香的特点就是头脑棱镜高,总能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
  •  言论 高仓麻子:提前出线只是第一步
    日本主帅高仓麻子赛前表示:“提前晋级淘汰赛是我们迈向目标的第一部,我们有更高的目标,我们仍然希望尽我们所能来完成每场比赛。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关注与英格兰的战斗。“
  •  战况 进攻提速,日本女足2-1全取3分
    第二轮小组赛中,日本女足以2-1的比分击败了苏格兰女足,上半场两名前锋岩渊真奈和菅泽优衣香先后为球队建功,丢球则来自临近全场结束时发生的。全场比赛日本女足完成了18脚射门,其中8次中目标,进攻端的表现对比第一轮已经有明显提升。
  客队攻略:英格兰女足
  • 战意 英格兰女足战平即确定头名位置 
    英格兰女足目前以2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已经确定了晋级淘汰赛,此役只要战平日本女足,她们就能够锁定小组第一。
  • 实力 英格兰有“幸运之星”帕丽丝 
    攻击中场帕丽丝自2016年入选英格兰队以来,在她有进球的比赛中,英格兰还从未输球。此次进球是她为英格兰队打进的第13球,也是她的第一粒点球。这场胜利是英格兰女足第二次在世界杯赛场上赢得开局之战,也是1995年世界杯以来的第一次。
  • 伤停 队长乔丹-诺布斯重伤无缘世界杯 
    英格兰女足和阿森纳女足双料队长乔丹-诺布斯,在去年11月份联赛对阵埃弗顿女足时遭遇重伤,赛后缺阵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这次重伤也使得这位英格兰的核心球员无缘此次法国世界杯,而25岁的诺布斯53次代表英格兰女足出场。
  • 阵容 朱迪·泰勒上轮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 
    现年33岁的朱迪·泰勒在上轮为球队打进制胜进球,虽然年事已高,但朱迪·泰勒仍然是英格兰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目前她已经为英格兰女足出场44次并打进18球,并摘得了2017年欧足联女子锦标赛的最佳射手。
  • 言论 前锋泰勒:我们会在战术上进行改变 
    主力前锋朱迪·泰勒赛前表示:“对阵日本的比赛将是一场战术层面的大比拼,特别是考虑到3个月前我们在SheBelieves CUP上3-0击败过她们,我认为那场比赛过后两支球队变化都不大,但战术选择上大概率会有所调整,所以我们会在这些方面多下功夫,日本女足的传控能力很强,而且在有球时的处理球方面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所以这场比赛无疑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