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谷爱凌夺冠晒美照,坐在床上眼神犀利,金戒指金手镯抢镜,女王范

时间:2022-02-09 0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拿下个人首块奥运金牌后,18岁的天才少女谷爱凌刷爆网络,成为众人崇拜与赞叹的偶像,她的知名度与商业价值再次暴涨,甚至不少人认为她将是中国体育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谷爱凌也晒出多张照片,与粉丝分享夺冠的喜悦。第一张就是谷爱凌坐在床上所拍的美照,只见身穿便装的谷爱凌美丽又大方,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十分抢镜,是个爱漂亮爱首饰的漂亮女孩,妥妥的女王范!

谷爱凌的成长史宛如小说中的女主,爸爸是美国人毕业于哈佛,妈妈谷燕是北京人,北大毕业,后来赴斯坦福求学。在谷爱凌小的时候,妈妈就带她在北京去上课外辅导班,学习数学。在中国的补课让谷爱凌学习成绩很好,她以接近满分的SAT分数,考上斯坦福大学。

除了学习,谷爱凌是十足的运动天才,年仅9岁时,据说滑雪水平就已经远远超过很多二三十岁的成年人。当然,所有的天才都离不开艰辛的努力,也需要面临伤病。谷爱凌在12岁时,就遭遇过锁骨断裂。在2018年,谷爱凌脚骨骨裂,她此后还出现右手骨折,拇指也出现韧带断裂。

在挥洒无数汗水,克服一次次伤病的侵扰后,谷爱凌成了雪上的“常胜将军”,也练就了超强的大心脏与抗压能力。在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谷爱凌以极限一跳,完成了从第三到第一的完美逆袭,成为新科奥运冠军。

接下来,谷爱凌还要出击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这两个项目都是她更擅长的,如果全部发挥出色,有望成为奥运三冠王,当然难度极大。爱睡觉爱吃烤鸭的谷爱凌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夺冠晒美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