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奥地利 VS 荷兰

时间:2016-06-04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荷兰主帅布林德并没有招入范佩西和罗本两位老将,但他却招入了斯内德。也就是说,布林德要对球队的进攻线进行更新换代,而跟欧洲杯参赛队伍交手,无疑是锻炼球队的最佳方式,毕竟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很快就要开打,老布林德可不希望荷兰队再次无缘世界大赛。

上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国际比赛经验不够丰富,让荷兰在开场阶段有些慌乱,面对波兰的凶猛进攻,橙衣军团只能以犯规来阻止对手。幸运的是,在顶住对手的狂攻之后,24岁的博古伊斯和21岁的延森联手建功,第2次为荷兰出场的沃特福德边锋右路巧妙横传,延森则头球冲顶破门。维纳尔杜姆下半场的进球则让荷兰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无缘欧洲杯的荷兰将6月份的热身赛视为9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布林德希望以三场热身赛考察球员。战平爱尔兰和战胜波兰之后,布林德表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本场比赛做客对阵有欧洲杯任务的奥地利,平手盘也一如既往低看处于新老交替的荷兰,奥地利大赛即将开始主要是维持状态避免受伤,此役肯定会有所保留的情况下,看好荷兰客场获胜。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赛(25) 无缘(69) 分析欧洲杯(8) 盘口分析(9505) 奥地利(73)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