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东鲁能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6-06-19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山东鲁能已经在中超联赛中遭遇7轮不胜,在积分榜的排名,到了球队史上最尴尬的时刻:12轮过后仅仅拿到可怜的9分,虽然少赛一场,和倒数第2的杭州绿城积分相同,但根据中超积分规则,山东鲁能居然坐到了中超副班长的位置上。这样的郁闷与其亚冠目前的成绩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周中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志在全取三分的上海上港最终被对手1-1逼平,遭遇3轮不胜尴尬。中超赛季接近半程,上港与榜首恒大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0分,排名也下滑到第5位,目前联赛已战罢13场,作为上届亚军的上港队仅仅6胜4平3负,积分22分,比榜首的恒大落后了10分之多。尽管联赛还有17轮,埃里克森要想与恒大争冠,难度越来越大。

7战2平5负,鲁能已经平了队史联赛中的最长不胜纪录,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鲁能2胜1平3负,这其中最近4个主场1平3负难求一胜,4场比赛丢掉了8球;上港最近3场联赛平恒大、亚泰,负苏宁遭遇了3战不胜的窘境,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2个客场负国安平恒大。上港最近走势也不好,客场表现更加是平庸,本场比赛客让平半起步,对于山东鲁能未免太过看衰,本场比赛马加特接手之后山东肯定表现会有改观,主场受让的情况下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上(35) 山东鲁能(204)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