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威尔士

时间:2016-07-06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在里昂体育场对阵威尔士。

一个比较有趣的事实是,本届欧洲杯前5场比赛,葡萄牙竟然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无法取胜,其中小组赛3连平,淘汰赛一场在加时赛取胜,一场则通过点球过关。葡萄牙以不胜战绩挺进了本届欧洲杯4强,他们能否在威尔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值得关注。阵容方面,后腰威廉-卡瓦略累计黄牌禁赛,后防大将佩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

在历史上首次征战欧洲杯正赛阶段的过程中,威尔士便奇迹般地打进了半决赛,这无疑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四分之一决赛击败比利时一役,充分证明了目前这支威尔士队的强大,该队总是能够严格执行赛前的战略部署。由于在同比利时的1/4决赛上吃到黄牌,威尔士两大主力拉姆塞和本-戴维斯都将因累计黄牌禁赛无缘出战葡萄牙,他们的缺战对威尔士来说将是一个沉重打击。

此前两队只有3次交锋,葡萄牙2胜1负占据上风,进7球失4球。双方的这3次交锋都是在友谊赛上,最近1次是在2000年,当时葡萄牙主场3-0大胜。

这将是葡萄牙和威尔士首次在大赛上相遇,之前两轮淘汰赛葡萄牙都踢了加时,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而威尔士则都在9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但是他们的1/4决赛比葡萄牙晚一天进行,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之前的休息时间不如葡萄牙充分。亚盘葡萄牙中立场做出平半的让步,威尔士方面有两大主力累积黄牌停赛影响很大,而以双方前面的表现看,威尔士的发挥在市场上更能吸引更多的关注,因此平半盘面下压力更多去到了下盘一边,但是从数据上看目前庄家并不避忌这样的情况出现,因此本场比赛90分钟内庄家应该是更加看好葡萄牙获胜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盘口分析(9505) 威尔士(93)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