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北华夏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6-07-27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回合比赛,河北尽遣替补0-3告负,这也意味着河北放弃了足协杯这条战线,虽然这场比赛是两队7月份的第3场较量,但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只是走过场,河北在外援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想要超级逆转几率不大;河北已经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中超赛场,与上港争夺联赛第3,富力晋级应该没有太大的阻力;富力虽然上周末的联赛1-3爆冷负于延边,但球队的进攻端在扎哈维的带领下还是展现出不俗的能力,只是运气欠佳才导致连胜势头被终止。

此番继续客战,这对富力队来说,是一种消耗,但首回合的大优势,让球队有了喘息的机会。一旦火爆的扎球王满血归来,河北华夏幸福近来漏洞频出的防线恐难扛住对方。亚盘初盘给出平手盘,目前去到客让平半受注,对于刚刚在联赛上迎来近6轮首胜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来说,当务之急是稳住状态。虽说目前他们足协杯晋级的可能性较小,但足球比赛上一切皆有可能,对于一项重视球迷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来说,在主场肯定会力拼对手,所以富力让球的情况下看好华夏90分钟之内不败。

精选推荐:河北华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华夏(58) 足协杯(67) 河北华夏(79)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