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西女足 VS 中国女足

时间:2016-08-03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2016巴西奥运会女足E组首轮,中国女足在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球场对阵东道主巴西女足。

巴西队是本届奥运会的东道主,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目前巴西女足排名世界第8位,而且往绩对比也占据优势。时隔8年,中国女足重返奥运会赛场,虽然在奥运会前,双核之一的任桂辛伤退,但这支球队在布鲁诺的调教下仍然极具竞争力。在奥运预选赛上,中国女足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晋级,虽然5战只打进了7球,但铿锵玫瑰凭借强悍的防守拿到了足够的晋级分数。奥运会前中国队打了7场热身赛,除了输给法国和加拿大,其他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成绩,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

这是奥运会女足首轮的焦点战,也是中国球迷关心的关键战役。巴西女足实力超群,且握有东道主优势,赛前被普遍看好。从实力上来看,中国女足明显略逊一筹,但加之舟车劳顿,本场比赛亚盘主让一球/球半起步,基本正视了巴西的主场和实力优势。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小组赛首轮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不好打,更何况是背负夺金压力的东道主巴西女足。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市场上巴西女足已经成为投注热门,这点也不利于东道主在首场比赛之中取得开门红。

精选推荐:中国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会(137) 盘口分析(9505) 中国女足(115) 巴西女足(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