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兰 VS 希腊

时间:2016-09-01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希腊的比赛之后,荷兰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小组赛。尽管伊布在欧洲杯后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也迎来了新主帅,但荷兰主帅布林德强调此役对橙衣军团极为重要。对橙衣军团来说,对希腊一战就成为最好的备战,布林德希望借助此役找到主力阵容。尽管无缘法国欧洲杯令荷兰人感到遗憾,但橙衣军团却内乱不止,艾德沃卡特、范巴斯滕先后离队,长期担任荷兰国家队领队一职的约里茨马也宣布不再续约,这令斯内德、维纳尔杜姆等老国脚感到不满。在缺席四场比赛之后,斯内德重新被招入荷兰国家队,如在对希腊时出场,斯内德将第122次为橙衣军团出场。

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第9次交锋,此前8次交锋,荷兰7胜1平保持不败,打入19球仅丢1球,其中热身赛3次交锋,荷兰三战全胜,打入10球且一球不失。尽管无缘法国欧洲杯,但荷兰近期表现出色,自3月25日负于法国以来,荷兰近4战保持不败,取得3胜1平的成绩。亚盘荷兰主让一球起步,现在已经去到一球/球半格局,对荷兰来说优势已经很大,在无缘今年欧洲杯之后球队处于重建阶段,主场应该有能力拿下青黄不接的希腊队。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交锋(41) 无缘(69) 分析欧洲杯(8) 盘口分析(9505) 希腊(71)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