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拜仁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16-09-21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0,德甲第4轮迎来榜首之战:拜仁慕尼黑主战柏林赫塔,两队均有重要球员无法出场,拜仁将冲击联赛开局4连胜。

周一的塞贝纳基地,因肠胃炎未能出战拜恩德比的阿拉巴和拉姆依旧没有复训,胡梅尔斯感冒尚未痊愈同样缺席训练,只有穆勒摆脱病魔出现在训练场。本轮主战赫塔,可能只有穆勒可以重返首发阵容,阿拉巴、拉姆、胡梅尔斯无法出战,鉴于上轮基米希客串中卫表现糟糕,本轮安切洛蒂很可能派久伤初愈的小博阿滕打首发中卫。拜仁已连续9次在主场赢下赫塔,赫塔上一次客场逼平拜仁还是2004年8月的事,赛季初前5场,莱万打入9球、里贝里7送助攻,他们将力助安切洛蒂创造德甲新帅最佳开局纪录。

德甲开局前三轮,拜仁大胜不来梅,险胜沙尔克04和因戈施塔特,拿到三连胜;赫塔的表现却有些惊艳,主客场赢下弗赖堡和因戈施塔特不算什么,但主场赢下沙尔克04拿到三连胜却令人颇感意外。于是,拜仁和赫塔成为德甲仅有的三连胜球队,两队恰好在第4轮碰面,于是成就意外的榜首大战。亚盘主让两球/两球半起步,虽然是榜首球队的对话,但是双方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本场比赛深盘支撑之下,推荐拜仁大胜穿盘的结果打出。

精选推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榜首(27) 阿拉(35) 本轮(46) 开局(43) 盘口分析(9505) 柏林赫塔(139) 拜仁(4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