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AC米兰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7-05-21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AC米兰在客场1-1平亚特兰大,最近5轮联赛不胜。目前AC米兰在积60分排在联赛第6位,比第7的佛罗伦萨高出1分。由于本赛季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的尤文和拉齐奥已经位列前5,AC米兰如果拿到第6将可以进军下赛季欧战,联赛还剩2轮,争6主动权掌握在米兰手中。红黑军团最近5轮3平2负,此役主场面对弱旅博洛尼亚,他们有望迎来6轮首胜,毕竟米兰上次连续6轮联赛不胜还要追溯到2002年2月。若能击败博洛尼亚,他们将稳固自己竞争欧罗巴联赛席位的可能。博洛尼亚阵中,近期状态最好的无疑是米兰旧将德斯特罗,他最近4次登场打进5球,但只有1球来自于客场。

米兰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对阵的是状态不错的亚特兰大。对手将他们压制在后场,虽然他们以1比1的比分战平对手,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正式拿到欧战的资格。如今米兰的积分是60分,他们和欧联杯的正赛资格有6分的差距,但是比排名第7名的球队佛罗伦萨只多1分,欧联杯的资格还很有悬念。博洛尼亚现在比保级区多10分,他们已经提前确保保级。在客场他们最近4场都无法获得胜利。但是本场比赛主胜的水位竟然在上调,实在让人不可理解。意大利本土公司开出主胜在较高位置,比很多公司都要高,继续看好米兰失分。

盘口分析:博洛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