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精选推荐:松兹瓦尔 VS 哥德堡

时间:2017-05-22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松兹瓦尔上周中在客场击败厄勒布鲁,最近6轮联赛未尝败绩,期间有5场零封对手,防守端可谓是固若金汤,但是相比之下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要失色不少,虽然主力中场西古罗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球队阵容较为齐整,但是面对实力不俗的哥德堡,松兹瓦尔想要赢球依然不轻松。哥德堡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目前8轮联赛过后仅以2胜4平2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2位,期间打进9球共丢9球,防守的表现尚可,但是进攻端效率不高。

哥德堡上轮联赛在客场输给佐加顿斯后,球队最近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同时,期间一球不进。但是欧赔方面依然给予了客队一定支持,松兹瓦尔连续6轮不败,期间仅丢1球,而哥德堡最近6轮联赛仅赢1局,如此胜率很难吸引太多关注,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端走势一致,亚盘并不惧怕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数据层面基本体现了哥德堡正向的实力优势。

盘口分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松兹瓦尔(80)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