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邓迪联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7-05-25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常规赛的结果导致邓迪联不得不从升级附加赛第一轮开始打起,球队先是淘汰了苏冠第四位的格里诺克莫顿,随后又两回合淘汰了第二位的福尔柯克,球队在附加赛的经验优势得以体现。邓迪联本赛季苏冠常规赛拿到了11胜6平1负的不俗战绩,他们仅负于希伯尼安一战,主场战绩排名苏冠第一位。汉密尔顿进入保级组后打得并不理想,四连败之后球队跌入了降级区,在苏超联赛最后一轮,汉密尔顿仅领先副班长一分优势,好在对手邓迪FC提前保级后放弃比赛,汉密尔顿最终主场顺利大胜对手,球队最终排名苏超倒数第二位,避免了直接降级。

战绩来看,汉密尔顿本赛季主强客弱态势较为明显,汉密尔顿本赛季联赛客场仅有一场胜利,他们客场战绩排名苏超倒数第一位。欧赔目前的数据搭配较为均衡,但整体倾斜至邓迪联一边,亚盘邓迪联主让平半低水优势让步,邓迪联主场优势得到体现,此举迎合了两队的主客场战绩差异,邓迪联苏超经验较为丰富的背景下,其主场并不乏拉力,平半盘看做平衡意图,本战邓迪联的优势基本在指数之中得到体现,上盘无疑是值得输半博全关注的一方。

盘口分析:邓迪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汉密尔顿(36) 邓迪联(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