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上海绿地申花

时间:2017-05-26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是富力连战4大强敌的最后一战,此前面对鲁能、华夏和国安未尝胜绩,和申花的较量期待止住近来的颓势。而且本赛季此前2场坐镇越秀山体育场的较量,富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与申花的较量,富力希望迎来越秀山本赛季的首胜。申花方面波耶特则面临排兵布阵的难题,李建滨4黄停赛,而上轮上海德比替补他登场的王寿挺同样遭遇停赛,进攻端特维斯一旦复出,选用什么样的外援组合必将考验波耶特。当然,已经掉入积分榜下半区也是波耶特面对的难题,目标争夺亚冠资格,但目前申花远离亚冠资格区,只有取胜才能追赶身前的球队。

富力已经连续4轮不胜,上轮更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连追2球逼平,而且富力搬回越秀山之后的2场比赛,富力还没有获胜。申花上轮不敌上港,遭遇了连续3轮不胜的窘境,3轮比赛只拿到1个积分,前6个联赛客场,申花2胜1平3负,打进10球丢掉11球,是唯一一支在客场进失球都上双的球队。基于双方防守都有缺点,加上都是进攻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本场比赛大小球指数开到去两球半/三球非常合理,本场比赛双方的后防线都很难抵挡对手的进攻,看好打球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上海绿地申花(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