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VS 重庆力帆

时间:2017-05-26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原本这场比赛是在27日进行,但为了提前前往日本备战和鹿岛的亚冠较量,比赛提前一天进行。不过与力帆的较量,恒大仍存在保住榜首位置的压力,只有取胜恒大才能继续力压上港。由于处在魔鬼赛程期间,斯科拉里对阵容进行多大幅度的调整也是看点之一。此前2个赛季,恒大在主场面对力帆都是以大比分取胜,对于本赛季中超在主场还从未迎来最低消费的恒大来说,最低消费这一次能否到来很值得关注。而力帆连续输球后保级压力也随之增加,张外龙则期待趁着恒大分心亚冠从天体抢分。

恒大已经连续8轮不败,最近6场更是保持全胜,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恒大5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打进14球的同时却丢掉了9球,这一点值得斯科拉里的球队警惕;力帆上轮不敌权健后已经连续5轮不胜,而且最近3轮全部输球,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力帆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亚盘直接给出主让球半/两球受注,基本是借助恒大的实力名气加上主场往绩优势示好上盘的态度,以恒大的状态无疑导致上盘受注集中,本场比赛力帆应该不会输盘。

盘口分析:重庆力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重庆力帆(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