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白俄罗斯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7-06-09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罗斯本次20人大名单中包括了12名国家队出战不足5场的球员,而白俄罗斯第一球星赫莱布因伤退出,这支队伍整体实力下滑。世预赛白俄罗斯所在的小组仅拿到了2平3负战绩,打进2球,丢掉了10球,目前积2分排名小组第五位,出线机会不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两个主场全部打平,包括逼和小组头名法国队。保加利亚在本场比赛之前并未打热身赛来寻找状态,而世预赛方面,保加利亚上轮在主场2-0爆冷击败了荷兰队,小组5战拿到了3胜2负战绩,打进8球,丢掉了10球,积9分力压荷兰排名小组第三位。

本小组有法国和瑞典、以及荷兰等强队,保加利亚出线前景并不太乐观。战绩方面看,保加利亚三个主场全部拿到了胜利,但两个客场则是全部告负,分别以大比分劣势输给了法国和瑞典。欧赔数据倾斜主队白俄罗斯一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白俄罗斯小组至今不胜,且进攻端表现低迷,往绩处于劣势,其坐镇主场也是压力不小,亚盘在平手盘到平半高水让步之间震荡,有刻意保持上盘低调让步拉力意图,保加利亚两个客场全部告负题材,此役难以被看好。

盘口分析:保加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保加利亚(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