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伊朗 VS 乌兹别克斯坦

时间:2017-06-12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朗目前在世预赛12强A小组排名第一,以5分的优势领先第三名的乌兹别克,此役若能顺利击败对手,将提前两轮获得出线的资格,球队战意十足。上一场赛事是在7天前的友谊赛作客黑山,球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打出了较为积极的进攻战术。乌兹别克斯坦在5天前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2-0击败泰国,为出战世预赛增加了士气和信心,球员的状态保持不俗。乌兹别克在上轮世预赛击败卡塔尔后,球队以1分之差落后韩国而处于A组第三位,中亚狼急需胜利来保持直接出线世界杯的希望,此役作客伊朗具备浓烈的求胜欲望。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而且双方都是非常善于防守的球队,在彼此都输不起这场比赛的时候,也许进球不会太多。伊朗在预选赛7战0丢球,但是他们也仅仅打入6球,如果今晚他们能够保持不败,则基本确保晋级世界杯。乌兹别克斯坦落后伊朗5分,打入6球,丢球也仅仅4个,依然有机会争夺这个小组第二,但是相信他们不会奢望在客场击败伊朗。双方第一次交手伊朗客场1-0取胜,本场比赛双方都不会过于冒险之下,小球有望再度打出。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朗(86) 盘口分析(9505) 乌兹别克斯坦(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