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VS 维京

时间:2017-06-18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上场联赛客场挑战斯坦贝克,双方在比赛中展开了一场激烈地对攻大战,最终球队以4-2击败对手,士气大受鼓舞,而且球队近期无论联赛还是杯赛都取得胜利,状态有所回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利勒斯特罗姆中后场防守不力,近期场均至少被对手打进2球以上,其中对手还是甲级联赛球队,可见球队防守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维京上场联赛主场迎战基斯迪辛特,幸好在关键时候替补前锋佩德森挺身而出,在补时攻入绝杀,最终维京以2-1险胜对手,结束多轮不胜的颓势,士气大振,但球队最近在防守端经常出现无故的失误,导致球队场均失1.8球,这是影响球队成绩的重要原因,因此后防的变动是球队目前最需要作出的调整。

这是两支过气挪超豪门之间的决斗,初盘亚盘大部分公司开出利勒斯特罗姆让平半低水,后市连续升2个盘口到半一高水,而澳彩还是维持半球低水区间,以利勒斯特罗姆近期出色的表现,加上坐拥主场之利下,面对客场表现糟糕的维京,初盘浅盘开出显示机构对利勒斯特罗姆取胜信心不足,后期连续升盘升水显然有造热球队的嫌疑,而且球队往绩亦处于下风,因此本场不妨看好维京作客能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京(126) 利勒斯特罗姆(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