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波兰U21 VS 英格兰U21

时间:2017-06-22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兰U21目前在小组垫底,如果想要夺得小组头名出线的话,除了本场比赛要全取三分之外,还要寄希望于斯洛伐克和瑞典队打成平局,难度实在太大,如果光靠他们取胜拿到4分的话,想要获得成绩最好的一个小组第二进入四强也是非常困难的,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球队丢的四个球有三个都是在上半场所丢,可见他们进入比赛状态确实比较慢。英格兰U21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够确保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如果打平的话就不一定能够确保出线。

英格兰U21虽然首轮与瑞典U21战平,不过次轮球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下两城以2比1逆转对手全取三分,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头名,本战面对小组垫底的波兰U21,只要收获一分就可出线 ,但球队当然还是希望力争头名出线。波兰U21首战对阵斯洛伐克U21最终1比2落败,上一战战平卫冕冠军瑞典U21收获难得一分,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的位置,也还是有一定的出线可能,但本战面对实力强劲的英格兰U21恐怕难以与对手对抗。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盘低水水位,给予上盘强力支撑,综合分析,英格兰有望小组头名出现。

盘口分析:英格兰U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兰U21(11) 英格兰U2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