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邱FC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7-06-28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邱FC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大邱FC本赛季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从战绩走势来看,大邱FC在主场拿分能力更佳,其主场战绩3胜2平2负,输给过济州联队和全北现代。阵容方面,大邱FC后防核心韩熙勋上轮因为红牌停赛,本战可以解禁复出。水原三星上轮联赛主场战平了升班马江原FC,联赛最近2轮1胜1平不败。水原三星目前积24分排名K联赛第六位,值得注意的是,水原三星主场战绩不佳,仅为1胜4平3负,而其客场战绩十分出色,5胜2平1负,拿到了17个积分,客场成绩排名K联赛第一位。

水原三星客场8轮打进了17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球以上。而水原三星在客场仅输给过全北现代。阵容方面,水原三星中场索夫西奇继续缺阵本轮比赛。大邱FC实力定位于保级,但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而水原三星客场战绩不俗,往绩对比大邱FC也占据了明显优势。亚盘水原三星客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下滑,部分公司过渡至水原三星客让半球高水盘面,合理体现了水原三星的客场优势,阻挡上盘筹码的可能性更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水原三星(199) 大邱FC(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