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重庆力帆

时间:2017-07-01 0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已经7场比赛不胜的广州富力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他们能够客场逆转天津泰达的最大原因,就是洋枪与土炮的联袂发威。洋枪尤其要数扎哈维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扎哈维以11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洋枪惊艳,土炮也有出色表现。重庆力帆上轮坐镇主场与长春亚泰战成平局,但进球功臣刘欢仍然感到遗憾。上轮过后,力帆拿到了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第9的成绩单。虽然与保级圈提开了一定距离,但其实与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也就只多了6分,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主场重返越秀山后,富力近4个主场3平1负。富力需要持续应对禁赛与伤病问题的影响,本场对阵中游球队力帆的拿分需求相对提升。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的盘口起步,结束前一阶段的4连败走势后,力帆近3轮1胜2平又形成持续抢分,积分提升到15分的力帆排名积分榜第9位,相对轻松的球队氛围是一大利好。这样的背景下,一球盘定位更多是广州富力主场和实力优势的体现,此役我认为上盘更为值得青睐。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重庆力帆(67)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