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仙台七夕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7-07-01 0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維加泰本赛季球队整体发挥还算稳定,并且一直在按照自己制定的生存原则走下去,该赢的比赛基本全部拿下,实力不及对手的也基本输掉。上轮解禁的主力前锋克里斯兰替补出场30分钟并送出一次助攻,而小将西村拓真最近几轮获得主力位置后表现非常活跃并在上轮收获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加上进帐一球的石原直树,目前仙台精神奕奕的一方面是攻击端。

大阪钢巴在上轮面对同样志在冠军的川崎前锋,全队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在法比奥解围失误意外被对手先发制人,随后由长泽骏扳回一球1-1战平对手,错失了继续追赶榜首并甩开对手的机会,排名下滑一位来到第4名,好在球队现时少赛一场且伤病已恢復过来,有心不怕迟球队有条件在本赛季联赛争一席之地,大阪钢巴在夏季转会窗有不少员员变动。

仙台維加泰上轮主场迎战大阪樱花2-4负于对手,全场唯一的亮点是进攻线表现尚算出色,球队现时排名第12位,但继上周中天皇盃在築波大学队身上丢球3球回到联赛又丢4球,后防线依然一塌糊塗。近三次交锋大阪钢巴全胜,本场之后将会进行和鹿岛鹿角的补赛,对于志在冠军的大阪钢巴而言本场不容有失。亚盘客让平半起步,合理体现了客队的实力优势,结合实际的情况分析,大阪钢巴客场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大阪钢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阪钢巴(79) 仙台七夕(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