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安山木槿花

时间:2017-07-24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季21轮过后,在40轮的总赛程里面已经过半。目前,少赛一轮的庆南FC以45分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釜山偶像达到4分。安山木槿花,拿到31分,排在第5名,位于升级附加赛区域外围。双方过去交锋10场,庆南2胜3平5负,处于下风。今年3月,庆南主场1-0小胜安山,终结过去4个主场1平3负的厄运。第17轮的时候,庆南还领先次席的釜山偶像9分,如今优势却只有4分。也就是说,近段时间庆南表现十分糟糕,这是正常的高位获利回吐。

若非上轮天王山战役客胜釜山偶像,庆南的优势已经剩下1分。花无百日红,庆南的回调在情理之中。上轮击败釜山,庆南终结5轮不胜。以安山木槿花的客场表现来看,庆南只让半球高水明显是十分保守的,其实半一甚至去到一球的指数也足以达到。保守的指数意味着庆南仍然可能低迷,尤其是上轮击败升级宿敌,大热。所以就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安山木槿花值得肯定

盘口分析:安山木槿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庆南FC(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