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根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7-07-31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本赛季16轮联赛打进了17球,丢掉了12球,进攻能力不佳,但防守稳健,失球数是联赛第二少。赫根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3胜2平3负,主场表现平淡。阵容方面,赫根头号射手卡马拉继续因伤缺阵,此外前锋纳斯鲁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战停赛,球队锋线面临缺人局面。此外赫根门将卡尔奎斯特、后卫苏迪奇等老伤号要继续缺阵。厄勒布鲁上轮联赛做客战平了哥德堡,两回合面对哥德堡拿到了1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目前积22分排名瑞超第十位。

厄勒布鲁16轮联赛打进了21球,丢掉了26球,攻防数据没有太大亮点。战绩来看,厄勒布鲁更善于在主场拿分,球队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仅为1胜3平4负,唯一胜绩是击败了卡尔马。亚盘主让半一起步,欧赔胜赔数据压低,对于赫根支撑信心较足,平赔搭配相对偏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负赔并未合理拉高,而欧赔方面,部分主流公司在调高胜、平赔的同时,纷纷压低赔付,在厄勒布鲁客场战绩不佳背景下,此举是对上盘信心不足的表现。

盘口分析:厄勒布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厄勒布鲁(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