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光州FC VS 济州联

时间:2017-09-02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光州FC在主场输给大邱FC后,球队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前城南一和主帅金鹤范走马上任,上轮他带队首秀碰到了领头羊全北现代,光州FC做客1-3不敌全北现代,遭遇了当头一棒,光州FC最近10轮联赛2胜8负战绩走势,打进10球,丢掉了18球,状态低迷。光州FC目前积19分继续排名垫底,他们与倒数第第二位的尚州尚武之间有6分的差距,保级压力不小。
济州联队上轮联赛主场3-1击败了全南天龙,保持了近期不错的得分势头,济州联队连续6轮联赛拿到了5胜1平不败战绩,追分势头十分不错,目前济州联队反超了水原三星积47分排名第三位,他们与第二位的蔚山现代只有一分差距,济州联队本赛季初期被视为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在亚冠杯出局之后,济州联队经历了一段低迷期,近期开始逐步展现自己应有的实力。
      
亚盘早盘济州联队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济州联队最近与光州FC交锋并未占到便宜,但两队近期状态对比,济州联队占据明显优势,早盘定位两队之间实力差距合理,后市盘口过渡至济州联队客让平/半中水盘面,在两队基本面对比,光州FC处于明显下风背景下,变盘走势是不利客队的体现,需要防范济州联不胜的情况。

盘口分析:光州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济州联(88) 光州FC(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