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罗群岛 VS 安道尔

时间:2017-09-03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罗群岛足协1988年加入国际足联,1990年加入欧足联,他们是欧洲的鱼腩球队之一,目前世界排名89位,比起以往100名开外的排名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在小组当中,他们和安道尔以及拉脱维亚是实力最差的三支球队,他们目前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四,不过与小组第二的葡萄牙已有13分的差距,要想出线根本不可能实现,不过如果能够最终排名小组第四的话,那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长足的进步。

安道尔队1996年才加入国际足联,1998年6月才迎来国家队首胜,在这样一个蕞尔小国,登记注册的足球运动员越来越多,足球也是第一运动,虽然众多国脚依旧是业余球员。最新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他们已经上升到了第123位,而此前他们曾经长期200名开外,而且是欧洲排名最低的球队。自从2000年开始参加欧预赛以来,他们到目前为止在欧预赛和世预赛当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其中就包括本次世预赛他们1:0击败了匈牙利队。目前他们积4分排名倒数第二,与法罗群岛和拉脱维亚之间的荣誉之争会比较激烈。

在欧洲预选赛烽烟弥漫之际,这场鱼腩之争恐怕不会受到多少关注,亚盘给到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对于法罗群岛的支持力度还是比较大,不过上盘热度不会太高,因为这场赛事恐怕是最少球迷关注的,甚至连盘口都不会多看一眼,所以在不存在所谓的冷热问题背景下,法罗群岛有望顺利赢出。

盘口分析:法罗群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安道尔(20) 法罗群岛(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