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吉达阿赫利 VS 波斯波利斯

时间:2017-09-12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各位注意,本场比赛将在中立场地阿布扎比进行。上轮比赛波斯波利斯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赛扳成2-2平,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波斯波利斯的主帅是前鲁能的主帅伊万科维奇。他们最近的状态当然是非常出色的,球队连续夸赛季保持不败,而且新赛季的客场保持3连胜,但是这都是在联赛之中获得的。相反吉达阿赫利,新赛季刚刚开始,近期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也开始回升。

尽管本场是在中立场地进行,但手握客场2个进球,再加上沙特劲旅的实力,盘口给出平手,着实让人感觉难受,表面的感觉是波斯波利斯可以高看。不过由于首回合的比分对于吉达阿赫利是有利的,其实本场比赛他们完全可以先确保防守再寻找机会去反击争取拿到进球,预计比赛进程会是掌握在吉达阿赫利一边,平手盘的情况下客队受注压力很大,预计客场翻盘的希望不大。

盘口分析:波斯波利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斯波利斯(14) 吉达阿赫利(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