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智利

时间:2017-10-10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小组头名已经提前出线不用多说,智利将面对一个十分复杂的小组出线形势,简单来说智利若战胜巴西则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若打平则最差可以获得一个和大洋洲球队的附加赛名额,若输球被淘汰的前提是巴拉圭战胜委内瑞拉的同时,阿根廷战胜厄瓜多尔,同时哥伦比亚和秘鲁之间分出胜负,这样智利就将以小组第6的身份出局。因为智利落后排名第2的乌拉圭2分,本轮战意十分强烈。

巴西上轮被已经淘汰出局的玻利维亚逼平,遭遇两连平,球队提前出线后心不在焉。巴西世预赛8个主场7胜1平,主场实力相当恐怖。此外巴西主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8场比赛打进23球,是整个南美赛区最强大的主场。亚盘目前基本维持在主让半一的格局,巴西以往在世预赛之中,提前锁定头名的情况下球队在确保出线后习惯性放水,所以本场比赛让球也很难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智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智利(88)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