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伦芬 VS 维迪斯

时间:2017-10-22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伦芬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十分出色,前六轮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一度排名积分榜前列,期间还有击败埃因霍温的惊艳发挥,但是进入10月份后,海伦芬的发挥有了明显下滑,最近两轮联赛先后以大比分输给阿贾克斯和乌德勒支,期间共丢7球,和球队前六轮联赛的总失球数持平,可见防守质量的下滑是球队成绩走低的主要原因。
      
维迪斯本赛季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稳定发挥,目前8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3平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期间打进16球共丢8球,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出色,中前场的马塔夫日、林森和布伦斯等人多点开花,令对手难以防范,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维迪斯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十分突出,目前4个联赛客场3胜1平保持不败,再加上近年来和海伦芬交手占据压倒性优势,客场也不会认输。
      
海伦芬近期遭遇连败,而维迪斯一周双赛,也陷入四场不胜的颓势中,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上盘介入存在阻力,后期上盘水位一路走高,多家公司退步平半格局,意在借助主队的连败颓势制造上盘无力局面,本场比赛看好海伦芬主场坐和望赢。

盘口分析:海伦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迪斯(175) 海伦芬(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