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赖顿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7-11-20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顿近况不错,连续击败西汉姆和斯旺西而且保持不败,不过他们最近一个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最近3轮不败对于布莱顿而言是不错的成绩。前锋穆雷状态大勇过去3场比赛打入4球。阵容方面除了老将西德维尔缺阵外,阵容基本齐整,夜色列中场卡亚尔复出。斯托克城本赛季的表现一般,在国际比赛日前1-0击败沃特福德后依然仅仅位列15,领先降级区3分,门将布特兰德,后卫格林约翰森和卡梅隆以及中场艾尔兰继续养伤。

主队作为升班马上赛季在英冠中非常亮眼,但是英超的强度毕竟要比英冠高出几个档次,长时间高强度的对抗非常考验教练战术打法与板凳球员的深度,而客队斯托克城作为英超传统实力不错的队伍本场比赛更加期待强势反弹状态,因为他们已经遭遇了近10场比赛仅2胜3平5负的战绩,对阵升班马球队正是客队拿分的好时机,而且队内的主力沙基里等也都无伤病困扰,相信本场比赛斯托克城作客有望大获全胜。亚盘开出了中水后涨幅不大,盘口方面也利好客队取胜。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赖顿(91)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