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穆尔西亚

时间:2017-11-29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尔韦德招来了众多二队新星跟随一队备战,二队新星们有部分有望在此役迎来首秀亮相机会,而阿莱尼亚几乎肯定会首发。由于马斯切拉诺有伤,乌姆蒂蒂联赛中已累计4张黄牌,巴尔韦德可能会着重考察两名二队中卫,科斯塔斯与豪尔赫-昆卡的表现。首回合国王杯打入一球的超级新人阿尔奈斯,由于上周末在二队赛事中受伤,此役将不会登场。不过由于国王杯规定,二队只能上四人,所以本场比赛巴萨大部分球员都是一线队的球员。

巴萨首回合3-0大胜,次回合在主场翻船的概率几乎为零,故而巴尔韦德给众多主力休假数日,梅西已带全家去芬兰旅游,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苏亚雷斯、阿尔瓦与乌姆蒂蒂也将放假至当地时间周四再归队训练,巴萨六大主力将不会出战国王杯。亚盘方面直接给出主让三球的盘口,在巴萨基本确定是替补出战的情况下,依然给到深盘示好巴萨不妥,容易增加上盘热度,加上巴萨阵容实力优势不足,本场比赛看下盘的结果。

盘口分析:穆尔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