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芬洛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7-12-1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洛上轮联赛做客2-2逼和了海伦芬,球队最近5轮联赛拿到了4平1负战绩,平局场次偏多,不过球队已经连续12场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整体走势还是欠佳,目前芬洛积16分位列荷甲第十三位,主要还是依靠前期积累的分数,目前高出了降级区5分优势。
      
乌德勒支上轮与卫冕冠军费耶诺德比赛因为天气关系延期,球队这样比赛芬洛得到了较多的休息时间,在体能上要处于一定优势。乌德勒支此前一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兹沃勒,球队连续5轮联赛拿到了3胜2平不败战绩,状态要比芬洛出色多,目前乌德勒支积24分位列荷甲第六位,球队很有希望跻身到欧战区。

这场比赛开出乌德勒支客让平/半中水盘,亚盘后市过渡至乌德勒支客让半球高水盘面,两队此前荷兰杯交锋,芬洛主场受让平半盘口下击败乌德勒支,球队近期联赛虽然状态不佳,但平局场次还是不少,下盘还是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和分流信心,盘口过渡倾向对乌德勒支的正向支撑意图,看好乌德勒支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芬洛(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