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勒沃库森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1-12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沃库森目前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德甲第4,目前德甲除了拜仁一骑绝尘之外啊,从第三名多特蒙德到第六名的门兴,都同积28分,欧冠资格竞争的异常激烈。勒沃库森近几个月算上友谊赛杯赛等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十八场比赛未尝败绩,冬歇期阶段也踢了两场友谊赛保持状态。拜仁半程过后以明显的优势稳居联赛榜首,在海因克斯上任之后拜仁一扫之前低迷的状态迅速找回了德甲霸主的地位,而且海因克斯上任之后拜仁的攻防两端都得到了明显提高,目前各项赛事八连胜中,冬歇期两场友谊赛也是两场大胜。

本场比赛各大主流机构亚指给出拜仁客让半一的盘口,勒沃库森历史和拜仁交手毫无优势,近五场交手也是2平3负已经连续5场对阵拜仁无胜,本赛季首场交手拜仁主场3-1战胜勒沃库森球半成功穿盘,本场客场只让出半一初盘就稍浅,目前已经退至客让半球的盘口,即使勒沃库森状态出色,但是拜仁作为领头羊让步还是略大,而且海因克斯和勒沃库森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本场无论从阴谋论的角度还是从盘口的角度,都看好勒沃库森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拜仁慕尼黑(7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