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安塔利亚体育 VS 开塞利体育

时间:2018-01-18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塔利亚体育遭遇了严重的财政危机,球队状况一团糟,连安塔利亚市体育负责人都来过问究竟球队发生了什么情况。由于目前财政危机,所以俱乐部打算在这个冬季转会期把队内的大牌球员都清洗掉。12月份,他们与上任才2个月的巴西主教练莱昂纳多解约。现在前阿森纳球星纳斯里正在商讨转会,尼斯和加拉塔萨雷对他有意。队内头号射手前巴萨球星埃托奥和前热刺中场桑德罗也在出售名单中,这场比赛他们很可能不会出场。前米兰球星梅内自从夏天加盟以来,状态不佳,他有可能转会墨西哥联赛。

在安塔利亚体育昨天的训练中,这些球员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安塔利亚体育上赛季土超拿到第5,这赛季开始就膨胀,买来了很多五大联赛高薪球星,俱乐部高层的短见压垮了他们,现在球队排名第15,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俱乐部目前已经把重点放在联赛保级,所以对于土杯并不重视。开塞利体育排名土超第5,不过要想超越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这些豪门进入欧洲赛场不太现实,所以他们把杯赛作为突破口。 双方首回合,开塞利体育主场3-1获胜。这场看好他们继续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开塞利体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开塞利体育(27) 安塔利亚体育(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