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罗托内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8-01-28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罗托内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客场0-1不敌AC米兰,遭遇了三连败,期间一球不进,上轮联赛做客,克罗托内3-0完胜保级区内的维罗纳,结束低迷战绩,这场胜利也帮助球队逃离了降级区,目前积18分位列第十七位,本战对阵卡利亚里,落后对手2分,若能取得连胜战绩,排名将进一步上升。

卡利亚里冬歇期前最后一轮主场0-1小负尤文图斯,4场联赛输掉了其中的3场,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主场1-2不敌AC米兰,延续了此前的低迷状态,目前积20分排名第十六位,只高出了降级区4分优势,逐步感受到了保级压力。其实分析卡利亚里近期输掉的比赛,对手都是排名前十的队伍,球队客场还爆冷击败过亚特兰大,并非一无是处。
      
两队都有保级压力,但是都保级前景乐观,所以这场可以说是皆大欢喜的比赛,亚盘早盘克罗托内主让平手中水盘面起步,平手盘面定位合理,后市盘口过渡至克罗托内主让平/半高水盘面,打破平衡格局,分析盘口变化意图,利用克罗托内上轮大胜题材,在其往绩不占优势背景下,强升盘口制造上盘筹码介入拉力,维持下盘低水赔付,实际是对下盘的掩护,卡利亚里拿1分合情合理。

盘口分析:卡利亚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克罗托内(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