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埃弗顿

时间:2018-02-03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周中爆冷在客场1-3惨遭斯旺西逆转落败,目前枪手积42分排在联赛第6,距第4的切尔西有8分差距,温格必须要开始抢分才能完成最低目标了。转会截止日阿森纳花费超过5600万英镑签下了德甲金靴奥巴梅扬,美羊羊很可能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上演英超首秀,而他前多特队友姆希塔良也可能首次先发,枪手在主场将誓取3分。埃弗顿周中在主场2-1力擒莱斯特,终结了6轮不胜。埃弗顿在转会截止日从曼城租借曼加拉,不过目前太妃糖中卫储备比较足,法国中卫的首秀可能还需要等待。已经伤缺10个月的科尔曼继周中先发后此役可能将继续首发出击。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阿勒代斯执教英超第500战,也是第5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教练。

阿森纳周中继续输球,想杀入前四难度越来越大。不过在酋长球场,枪手的成绩还是比较好,过去10个主场7胜2平1负,只是输给了曼联。埃弗顿周中取得近8轮以来的首胜,在遭遇4连败后,他们的状态开始回升,目前他们积31分排名第九。不过最近在客场,他们也连败3场,作客表现较差。两队过去6次交锋,阿森纳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亚盘直接给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这场枪手应该能赢球反弹,比较埃弗顿的状态同样在回升,球半根本不担心下盘的热度,枪手的主场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