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 VS 切沃

时间:2018-02-04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特兰大上轮意大利杯主场0-1不敌尤文,两回合淘汰赛先丢一局,次回合客场挑战尤文处于被动。亚特兰大最近3轮比赛拿到了1胜2负战绩,其在主场遭遇了三连败战绩,主场表现持续走低。目前亚特兰大积33分位列意甲第八位,成绩相比上赛季下滑。但亚特兰大还要兼顾意大利杯和欧联杯的比赛,这对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出了较大考验。

切沃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尤文,球队最近9轮各项比赛仅取得了3平6负的不胜战绩,状态持续下滑,期间球队丢掉了19球,仅入5球,攻防数据与此前相比,可谓是大幅度走低。目前切沃积22分排名第十三位,球队此前虽然排名靠前,但近期优势逐步缩水,目前仅领先降级区5分优势,球队逐渐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

实力状态亚特兰大占优,机构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盘口给出亚特兰大让步优势相对较深,横向对比,切沃客场面对桑普受让半球盘面下失利,而在亚特兰大主场三连败战绩背景下,给出其主场反弹示好盘口,盘口信心拉至主队一边,不过考虑到切沃近期防守糟糕表现,以及核心缺阵等题材,本战顺应盘赔倾向,亚特兰大至少是赢球的格局。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切沃(202)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