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里迪莫 VS 波尔蒂芒尼斯

时间:2018-02-0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里迪莫这支球队此前已经多次给大家进行过分析,他们的实力和声望以往在葡超,仅次于葡超传统三强和布拉加,是正统的上游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遭遇困境,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遇到很多问题,最近6场联赛不胜并非偶然。由于主场地处偏僻海外小岛,马里迪莫以往是葡超主场龙,曾经一度保持数十场正式比赛不败,直到今年初才被沙维什打破。波尔蒂芒尼斯以往在葡超都是降级大热门,而且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好,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上轮主场取胜,客场本赛季至今14场比赛未尝胜绩,称其为“客场虫”并不为过。
     
然而在如此悬殊的主客战绩对比和积分排名差距之下,本场比赛受注初盘马里迪莫居然只开盘平手,盘面毫不掩饰对马里迪莫的看低,如果盘面对马里迪莫有一丝信心,本场比赛应该开盘主让平半高水,而非平手盘。这个盘面对于数十场主场比赛只有1败的主场龙马里迪莫来说很不利,因为只要他们不败,投注主队即无损失,而客场至今无胜绩的波尔蒂芒尼斯需要打破尴尬纪录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才能赢盘,上下盘的难度差距太大,无疑严重看低主队。

盘口分析:波尔蒂芒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里迪莫(198) 波尔蒂芒尼斯(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