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马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18-02-11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上轮联赛做客1-0击败了维罗纳,结束了连续6轮联赛不胜战绩,凭着这场胜利,罗马紧追国米和拉齐奥,目前积44分位列第五位,与第三位的拉齐奥只有2分的差距。罗马本赛季23轮联赛打进了33球,丢掉了17球,球队是前七位队伍里进球数最少的,失球数为联赛第三少,防守能力突出。

贝内文托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本赛季遭到了对手双杀,在取得了联赛连胜战绩之后,贝内文托最近3战全部输球,期间一球不进,状态再度陷入谷底。且目前贝内文托在联赛只得到了7个积分,球队与安全区之间有多达13分的差距,本赛季保级前景非常不乐观。此外贝内文托本赛季23轮联赛打进13球,丢掉了51球,攻防数据均为意甲最差。
      
应该说双方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罗马让两球/两球半也并不算特别过分,对比首回合罗马客场让步球半取得大胜题材看,本战主场让步优势合理,贝内文托攻防两端表现糟糕,维持深盘让步,对上盘筹码介入挡势,来保持两边筹码平衡格局意图,罗马继续大胜没有悬念。

盘口分析:罗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