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青年人 VS 巴塞尔

时间:2018-02-27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青年人本场如果他们能够通过巴塞尔这一关,将有望实现俱乐部历史上整整一代人所错过的荣耀。所以尽管处于寒冬之中,截止到周一上午他们已经卖出了23000张球票,由于此项赛事为单场淘汰制,青年人的球员们也有机会在热烈的主场氛围中向着梦想踏进。在瑞士超的联赛中,青年人目前以11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巴塞尔领跑积分榜,上轮联赛他们仅1-0战胜排名垫底的锡昂,令人还是有些意外。

青年人本轮杯赛如果能够获胜,他们在决赛将要遇到的对手实力都会比巴塞尔弱,所以全队的积极性非常的高。巴塞尔上轮联赛因场地原因推迟,这样他们将比青年人多了3天的休息时间。但是球队的状态有些低迷,在近4场比赛里输了3场,唯一的胜利是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图恩,而在与圣加伦、卢加诺和曼联的比赛中他们都没能取得进球。以这样的状态还是难以在青年人的主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青年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塞尔(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