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千叶市原 VS 岐阜FC

时间:2018-03-11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千叶市原上赛季日乙排名第六位,但球队再次倒在了升级附加赛上。本赛季千叶市原开局不佳,前2轮联赛仅取得了1平1负不胜战绩,客场1-2不敌东京绿茵,主场0-0闷平水户蜀葵。两场比赛不胜之后,主帅埃斯奈德背负一定压力,他在上轮因为不满裁判被罚,本战将无缘现场指挥比赛。

岐阜FC上赛季在联赛最后阶段表现不佳,球队最终仅排名日乙第十八位,连续多个赛季岐阜FC都只能排名下游,整体实力和水平在日乙联赛还是太差。新赛季岐阜FC起步不利,联赛开局遭遇了两连败战绩,客场0-2不敌福冈黄蜂,主场0-1输给了横滨FC,两场比赛岐阜FC全部遭到了对手零封,岐阜FC状态糟糕。

亚盘早盘千叶市原主让半/一高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合理,两队开局都不理想,不过千叶市原一边名气拉力较大,借势岐阜FC开局连败势头看,上盘凝聚反弹拉力,后市上盘水位下滑,迎合市场预期,本战盘口变化没有对上盘产生太大挡势效果,千叶市原一边存在较大热度,赢球几率降低。

盘口分析:岐阜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岐阜FC(60) 千叶市原(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