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釜山运输 VS 庆州水利

时间:2018-04-13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釜山运输隶属于韩国国内巨无霸釜山交通公社,后者运行着釜山的地铁1-4号线和金海轻轨。釜山运输,2015-2017年居然有两年积分垫底,幸亏联赛并没有严格的降级制度,还能安全无恙。庆州一直是韩国国家联赛的班霸,上赛季拿到常规赛冠军,升级附加赛还击败亚军金海,但是因为体制原因最终未能如愿升级。近5年,庆州水利就没跌出过常规赛升级区域。

从上赛季后期开始,釜山运输已经连续11场比赛未尝胜果,跨赛季状态十分糟糕。相对而言,庆州水利在国家联赛跨赛季实现5连胜,本赛季全胜开局。亚盘客让一球/球半受注,釜山运输和庆州水利,状态处于两个极端,但是前者最近连平,已经出现反弹节奏。庆州水利,上轮客场连胜,盘路出现走盘,这是较为典型的盘路筑顶迹象。双方盘路交叉,庆州水利的釜山行注定不会平坦,主队受让更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釜山运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