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绿地申花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8-04-13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卸去了亚冠包袱的上海申花,在联赛中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近期他们分别战胜了贵州恒丰、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北京人和,尽管球队暂时失去了两名来之能战的前场之星,但球队上下的士气十分高涨,况且是主场面对这支中超七连冠球队,自然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从第三轮开始,广州恒大淘宝开始均以1-0战胜了对手,这样相对实惠的比分,既可以保证球队在联赛中始终处于高位的状态,又可以使更多的球员获得出场锻炼的机会,为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及足协杯等多线赛事做储备。

首轮输掉与广州富力的同城德比后,广州恒大淘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未尝一败,在经历了短暂的适应期后,主帅卡纳瓦罗与球队之间更加熟悉。对比来势汹汹的客队,主队在人员方面的损失显然更大,先是曹赟定在亚冠小组赛中不幸受伤,随后在中超首发即戴帽的马丁斯又高挂免战牌,两员进攻线上可以信赖的球员纷纷缺战,使得主队的前场攻击能力折扣不小。亚盘坚持客让半球起步,对于广州恒大支持不少,毕竟他们亚冠还有追求,但是考虑到申花这边伤病的情况,恒大客场的前景还是值得看好的。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上海绿地申花(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