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梅勒城 VS 埃因霍温青年队

时间:2018-04-13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尔梅勒城目前排在联赛11位,积分46分,紧追同分但净胜球更多的福伦丹,最后3场比赛每一场都是决赛。阵容方面虽然头号射手伤缺,但是二号射手伤愈复出,对球队影响并不大,说到球员对球队的影响,客队实力则是大打折扣,因为进入了收关阶段,荷甲的埃因霍温要全力备战,有实力的球员基本都上调一线队了,头号射手拉莫斯、二号得分手马伦均无法帮助球队出战,球队本场中前场有些捉襟见肘。

阿尔梅勒城主教练德吉尔表示,本场与下轮对埃因FC,目标是拿到4分至少,从球队近期的战绩来看球队也是有所起色,已经连续9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火力有所保证,盘口方面本场平半盘主队高水,额滴个神啊,客队埃因霍温青年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了,期间更是4场赢球,本场只要球队不败就赢钱,这未免也太便宜了吧,上盘必须赢球才能赢钱,给予了一定的阻力,稳妥起见本场可以入手平手盘的低水。

盘口分析:阿尔梅勒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尔梅勒城(150) 埃因霍温青年队(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