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8-04-18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内文托在上轮客场2比2逼平萨索洛,但最近7轮意甲比赛他们输掉5场,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位,和倒数第四的斯帕尔相差14分。本轮输给贝内文托输给亚特兰大,只要斯帕尔本轮获胜,贝内文托就将提前5轮宣告降级。为了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贝内文托在主场势必全力争胜。最近7轮意甲主场,贝内文托拿下4场胜利,他们本轮势必殊死一搏。亚特兰大上轮0比0主场逼平国际米兰,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但最近5轮也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在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暂居第八位,距离第六的AC米兰只差4分,依然有希望争取欧战席位。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能够在客场开出一个强盘,是因为双方的实力有此消彼长的情况,且目前亚特兰大的战意较浓,对于上盘的保护程度较大也是情理之中。从开盘时间来看,结合当时的市场环境,基本上主流的公司均以成为了半一的盘面,且目前亚盘配合整体欧赔执意为主队不败降水,客胜向冷意方向转化,但是整体并没有超出应该控制的赔付范围,既有可能利用近期贝内文托的主场强势题材进行一波市场心理诱惑,因为个人认为,亚特兰大本场比赛取胜可能性较大。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贝内文托(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