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8-05-06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千叶市原,错失了登顶的机会,冈山绿雉积24分继续排名第二位,领先本战对手福冈黄蜂只有2分优势,球队本战必须不败才可以确保前二。冈山绿雉本赛季12轮联赛打进了13球,丢掉了5球,防守能力突出,是日乙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但攻击力一般。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山形山神,联赛主场豪取4连胜战绩,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内,连续6轮联赛取得了4胜2平不败战绩,状态较为平稳,球队积22分排名升至了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大分三神2分。福冈黄蜂本赛季12轮联赛打进19球,丢掉了13球,攻击力不错。

亚盘早盘平手均水盘面起步,对比往绩,平手盘定位略显平庸,冈山绿雉上轮不败势头被终结,但球队在主场整体表现尚可,具备较为充分的反弹拉力,福冈黄蜂近期状态平稳,但胜利多集中在主场,如此背景下,平手盘口定位,对于介入支撑主队筹码而言,还是有些设置过于便宜,低门槛设置还是对冈山绿雉不信任的体现,本战看好福冈黄蜂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福冈黄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冈黄蜂(159) 盘口分析(9505)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