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8-05-17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目前只取得3胜2平4负的战绩,多赛一轮位列第九位,其中主场2胜1平1负,还算稳定。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库尔德人,终结了联赛三连败以及四轮不胜,算上周中击败马尔默拿到瑞典杯冠军,球队状态反弹明显。厄勒布鲁开局较为惊艳,目前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高居第四位,其中做客3胜1平还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2负于领头羊哈马比,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三连胜的势头也遭遇终结。

佐加顿斯近况回勇,各机构对他们信心十足,在后市资金注入后,部分机构更为为他们升到一球盘口,上盘水位也去到高水,同时带有一定阻击力度,结合欧指分析,主胜指数维持在1.60附近,主流公司的数据比较一致,这样来看数据上也问题不大,本场放心支持佐加顿斯取胜。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厄勒布鲁(76)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